原标题:郑州一高校图书馆频现装钱信封 真相大白后被暖哭

  大象新闻记者巫晓 实习生 柳菁 见习编辑 赵俊鸽

  11月21日 记者在朋友圈看见这样一条内容“除了家人和朋友,还有陌生人在在关心我鼓励我。”配图是一张写着一句鼓励的话的贺卡,以及六元钱。

  发这条朋友圈的人是一名正在准备考研的大四女同学,21日中午,这位女同学吃过午饭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见自己的书本上有一个小信封。也没有多想就把这个小信封给拆开了,信封里面写着“祝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心态从容的踏上考场,因为我明白你们的信念因为坚定而更加坚定,因为坚定所以现在就是你们收获成功的时候了,相信你们一定会成功!”以及信封里还装了六元钱。

  随后记者了解到,这个信封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三的一名男生,通过询问,这位男生告诉记者,他每次看到各个为考研奋战的学长学姐们在学校各个角落学习的身影时,就觉得很触动。马上就要考研了,于是自己就准备了一些小卡片写了一些鼓励的话装在信封里,还往信封里塞了六元钱,六意味着顺利。就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给他们一些鼓励,希望学长学姐考研顺利。

  总有人在你的身后默默关注着你,鼓励你。愿考研路上的你,考研顺利,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