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曝光台!河南交警曝光交通违法典型案例

  郑州市区内的城市快速路及高架桥是禁止各类货车上桥通行的,但是偏偏有些驾驶员无视各匝道口的禁行标志“任性”上桥,快来看看都有哪些车辆“上榜”:

  车牌号:豫AP23P2

  车牌号:豫ADG8591

  车牌号:豫F66960

  车牌号:豫A9R82G

  车牌号:豫A6VU51

  车牌号:豫A0229V

  车牌号:豫A6R708

  车牌号:豫A33Q96

  车牌号:豫AD64460

  货车闯禁行上高架,将被处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开封:醉驾典型案例曝光

  2019年11月27日下午15时26分许,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木鱼寺村居民李某某饮酒后驾驶一辆豫BLS*38小型汽车,沿朱仙镇至木鱼寺公路行驶至木鱼寺村西头处,被祥符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处,经对李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当场检测,李某某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执勤民警对李某某血液乙醇检测,结果为140mg/100ml,属醉酒驾驶行为。经民警对李某某询问,他悔恨万分,他说:27号上午自己才将增驾C1的驾驶证领到手,心中高兴,中午和朋友一起庆祝才喝了酒!目前,抱有侥幸心理的李某某领到手不足“24小时”的驾驶证已被民警依法吊销,并对李某某处以刑事处罚。

  三门峡:多条违法未处理重点车辆曝光

  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门峡交警排查出以下69辆重型货车、挂车存在违法未处理,存在明显安全隐患。请机动车所有人或管理人尽快到三门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