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民生频道

  原标题:《男子腰疼竟是“蛇精”“蜈蚣精”作怪?这东西差点要了他的命!》

  今年4月份开始

  焦作博爱的小张感觉自己腰疼

  王阿姨得知后就带着儿子

  去找当地的“老闫”给看看

  这一看

  可把他们全家给吓了一大跳

  小张说,自称会算卦看病的“老闫”,简单问询后,就告诉他这不是病,而是“蛇精”、“蜈蚣精”在咬他的肾。

  在“看病”的过程中,“老闫”又表示,小张欠有6万元的“阴债”,他可以收小张为徒,帮忙驱邪免灾。

  随即“老闫”给了小张一本算命秘籍,声称掌握这门手艺之后,不仅能够保全家人平安,还能够挣钱。

  一时迷了心窍的小张,当即取了5万块钱交给“老闫”帮忙驱邪。可是,回到家后,小张发现自己的腰疼病不仅不见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过了两天,小张的父亲发现这事儿不大对,就决定向“老闫”要回这5万块钱。

  “老闫”声称5万块钱都已经被烧掉,帮小张还了“阴债”。王阿姨一听,瞬间气不打一处来,一怒之下报了警。

  案发后,博爱县公安局调集多警种,治安大队积极配合刑侦大队,很快,“老闫”被成功抓获。而此时的“老闫”,还陷入自己的戏中,强装镇定。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骗小张的5万元,也全部被警方追回。

  转发提醒身边人

  别再相信这些装神弄鬼的小把戏

  这都是封建迷信!

  有病去医院找医生

  才是最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