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啦!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整体搬迁至郑州航空港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卢怀涛

  18日,记者获悉:目前,省人才交流中心除人事代理服务部、人才交流服务部外均已整体搬迁至郑州航空港区。档案管理、流动党员管理等相关业务均在港区办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就业创业服务业务12月19日后全部在港区办理。

  由于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尚无具体门牌地址和房产证,集体户口无法立户,目前的社保代理、集体户口业务及职称申报业务仍在经二路红旗路原省人才交流中心一楼大厅办理。

  为方便群众,12月23日后港区可受理集体户口、社保代理和职称申报业务,受理材料后带回红旗路办公区办理。同时,经二路红旗路原省人才交流中心一楼大厅设档案管理业务咨询窗口,接受相关问题咨询,指导办事群众档案管理业务的网上办理。

  考虑到方便求职者求职的实际需要,在经二路红旗路河南省人才市场整体移交前,招聘会业务两边均可受理,经二路红旗路原办公区每周三、四、五召开日常招聘会,港区招聘会会结合单位招聘和个人求职情况,从12月下旬起举办,具体时间以中国中原人才网预告为准。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具体地址: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西配楼一楼大厅(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通航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