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开封发布

  原标题:《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情况公布》

  2月8日0时-2月8日24时,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例,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患者22:王XX,男,42岁,现住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在深圳居住、工作,系患者18丈夫,系患者12亲属,均有密切接触。1月3日乘坐Z148火车从深圳到开封车站后,转乘出租车返回尉氏县。2月4日,该患者在隔离观察期间因咳嗽等症状,转至尉氏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8日确诊。截至2月8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4人(实际追踪到16人,其中12人与患者18、患者12为共同密切接触者,未计入),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23:孙XX,男,6岁,现住尉氏县南曹乡后孙村。在深圳居住,系患者12儿子,系患者18、患者22亲属,均有密切接触。1月16日随亲属从深圳乘坐G76高铁至许昌,由另一亲属开车接回尉氏县。2月4日,该患者在隔离观察期间因发热、咳嗽等症状,转至尉氏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8日确诊。截至2月8日,调查排查未发现其他密切接触者。

  患者24:赵XX,女,29岁,现住尉氏县城关镇UK中心小区。在武汉居住、经商。1月22日,自驾从武汉返回尉氏县。2月6日因胸闷、胸痛、心慌等症状在尉氏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8日确诊。目前,正在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截至2月8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14人,均已隔离观察。

  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