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郑州建设工程开工时间表公布,582个重点项目25日起开工丨名单》

  河财立方消息 2月9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郑州市建设工程开(复)工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了郑州市建设工程开(复)工时间表。通知称,方案已经市政府同意,郑州市建设工程开(复)工工作将科学有序分批分类实施。涉及疫情防控必需、保障城市运行必需以及重大工程、抢险工程,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可正常施工,不受此次开(复)工限制。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等582个省市重点和重大民生工程2月25日零时起,可申请开(复)工。白沙安置区二期等420个其他民生工程3月6日零时起,可申请开(复)工。首批开工的这1002个项目总投资工16381.5亿元。

  省市重点和重大民生工程

  主要是省市重点工程、市政重点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和重大民生工程等,以及与其配套保障的商砼站、沥青厂等附属企业,2月25日零时起,可申请开(复)工。

  其他民生工程

  主要是安置房、保障房、学校等一类民生工程和一般道路、市政公用设施等其他建设类民生工程,3月6日零时起,可申请开(复)工。

  其他工程

  主要是房地产等其他所有建设工程,3月16日零时起,可申请开(复)工。

  据通知,原则上,郑州全市建设工程在疫情防控、原材料、施工现场三方面符合条件,可向属地政府、管委会联合审核小组提出开(复)工申请。

  附:郑州市建设工程项目清单(省市重点和重大民生工程)

  附:郑州市建设工程项目清单(其他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