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商丘发布

  截至2月13日0-24时,商丘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累计确诊病例88例(含永城市),新增1例,重症1例,危重4例(新增1例),死亡2例,出院25例(新增11例)。其中:梁园区13例、柘城县19例、永城市14例、夏邑县12例、宁陵县8例、睢阳区9例(新增1例)、示范区7例、虞城县3例、民权县2例、睢县1例。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052人,诊断为疑似24人。新增人员基本情况如下:

  李XX,男,49岁,现住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凯旋园小区。患者既往有“糖尿病”20余年、“高血压病”10余年及“肾移植术后”2年;2月7日患者于受凉后出现流涕症状,体温正常,无其他不适,自行口服药物病情好转;10日晚体温升高自行口服药物,为求进一步诊治,12日上午患者自驾车前往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根据检查结果专家会诊,初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入院隔离治疗;13日经市疾控中心检测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体征平稳;对追踪的密切接触者均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请与以上有过亲近接触(同乘车、飞机等交通工具,或聚餐、聚会者)、暂无症状的人员,在家自行隔离14天,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