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0000个名额 每人50元!省总工会给返岗职工发交通补贴》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2月24日,记者从河南省总工会获悉,为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全省经济有序复苏,鼓励异地就业职工安全有序返岗工作,河南省总工会将拿出50 万元专项补贴费用,在全省开展“企业职工返岗复工交通补贴“活动。

  据介绍,此次补贴名额足足有10000个,不管您乘坐汽车、火车或是飞机返岗复工,只要保存好票据,就有机会拿到河南省总工会发放的50元交通补贴。

  据了解,此次补贴对象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异地就业的企业职工

  2。办理并已激活河南省工会会员卡(未激活的工会会员卡无法补贴到卡,请及时激活

  3。按照《关于有序做好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办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豫疫情防指办[2020]27号)要求,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并办理《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

  [活动时间]

  返岗时间

  2月21日——3月31日

  (以返程车票上显示时间为准)

  申报时间

  2月25日——4月10日

  补贴时间

  5月10日前

  (含公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