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返岗包车、点到点运输 省交通运输厅全力推进公路水运复工建设》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文图

  近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做好全省公路水路项目复工建设疫情防控,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落实行业管理和项目监管责任,积极推动省内交通项目复工建设。

  通过采用返岗包车、点到点运输的方式,确保工地人员顺利进场。建立项目复工台账,严格落实日报制度,及时掌握返岗人员数量和工点复工情况。合理调整施工组织方案,对有条件的工地实施封闭管理,避免人员聚集。截至2月25日,全省在建交通重点项目中:22个高速公路项目已有16个复工,复工率73%;13个普通干线公路项目已有7个复工,复工率54%;8个港口航道项目已有5个复工,复工率63%;累计6872人已返岗。

  下一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全省公路水运项目复工建设,努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