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题:《郑州图书馆24日起恢复开放,需提前微信预约》

  于风雨中相守,于花开处重逢。

  记者今日从郑州图书馆了解到,自3月24日起,该馆部分区域恢复开放,但读者需提前通过微信预约方可进入。

  另外,市民所借图书如已到期,也不用担心,疫情期间逾期不会产生超期费用,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进馆读者需通过“郑州图书馆”微信订阅号进行网上预约,凭预约成功的二维码,在约定的时间段到馆核验,同时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后,方可进馆。预约成功的二维码,仅限当日预约时间段内单人单次使用,不能重复使用。

  暂时开放时间定为:

  上午9:00—12:00

  11:30停止进馆;

  下午14:00—17:00

  16:30停止进馆;

  周一全天闭馆。

  恢复开放区域有报刊阅览区图书借阅区

  以文献借还为主,不提倡长时间在馆内停留。

  每天接待读者数量控制在800-1000人。

  读者(包括郑州图书馆支付宝芝麻信用电子证)所借图书如已到期,请暂时不用归还,逾期不会产生超期费用,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请大家放心阅读。工作人员提醒各位读者,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外出时请做好个人防护。

  温馨提示:读者进馆时,必须扫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者禁止进馆;进馆时须接受体温测量进入阅览区时,由工作人员统一发号,凭号入内;严禁在馆内用餐,请勿携带食品饮料入内。(记者 成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