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个都不能少!河南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一批357名队员返回》

  大象新闻记者  闫腾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30日上午,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的357名队员分乘三架飞机从武汉天河机场出发,踏上了归家的行程,预计12点左右抵达新郑国际机场。至此,河南省支援湖北的15批医疗队,1281名队员全部返回河南。

  本次返回的河南支援湖北医疗队为第二批、第七批、第九批、第十一批、第十四批、第十五批,共357名队员,其中第二批队员在湖北已经坚守了58天,这次,他们圆满完成了支援救治任务,胜利归来。

  此前,3月17日,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卫生队两支中医队(68人)和医学影像技术队(30人)返回;3月19日,河南第三批、第五批、第八批共453人返回;3月20日,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急救转运队81名队员返回;3月24日,河南第十批148人返回;3月26日,河南第一批137人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