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原题:《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第十一批名师、 第十二批骨干教师公示》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有关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河南省2018年“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18〕512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实施普通高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计划的通知》(教师〔2018〕46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教师〔2018〕530号)等文件精神,经推荐、选拔、培训、考核和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主管部门确认等程序,拟确定郑州市刘俊颖等1027名教师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名师、郑州市王君伟等4377名教师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现将名单(附后)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如对公布的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教师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李社亮

  电话:0371-6969177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编:450018

  邮箱:393026840@qq.com。

  附件:

  1。河南省第十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单

  2。河南省第十一批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名单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