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原题:《刚刚!再添一市!河南九地公布开学时间》

  鹤壁市

  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

  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局直属各学校,机关各科室: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15号)要求,报请市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同意,经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报备,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现就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市高中三年级于2020年4月7日统一返校复学。 

  二、全市初中三年级和中等职业学校三年级有对口升学任务的学生,于2020年4月13日统一返校复学。 

  三、其他各学段各年级返校复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

  鹤壁市教育体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

  4月6日,信阳、开封发布返校复学通知,信阳市初三年级及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的高三年级4月13日返校复学。开封全市初三年级4月13日报到,4月14日正式上课。两地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等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除信阳、开封外,郑州、洛阳、商丘、濮阳、驻马店、安阳六地公布开学时间。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