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图集|跟随航拍镜头,体验郑州大四环时代》

图为北四环与花园口立交交汇处。图为北四环与花园口立交交汇处。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新华 摄影报道

  郑州四环线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路线全长约93.3公里,与城市其他高架规定一样,郑州四环高架也是全程限速80km/h,限高3米,非机动车和行人、大客车等不准上桥。

  图为东四环与南四环交汇处。

  温馨提醒,由于南四环金岱路-经南八路段4公里内机场高速互通立交为移交工程,开工时间较晚,且与高速、铁路等单位协调任务重,暂不具备开通条件,所以在东四环往南四环方向的金岱路-经南八路段四公里暂时没有开通。

  图为北四环与西四环交汇处。

  图为东四环与北四环、107国道 交汇处。

  此外,四环全线共有立交桥匝道和上下桥匝道187条。当前已开通92条,其中包括36条立交转向匝道(南四环13条、西四环22条、东四环1条),56条上下桥匝道(大河路16条、南四环20条、西四环18条、东四环2条)。除南四环金岱路-经南八路段外,郑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高架主线进行试通车。这也宣告着郑州正式进入“双环 井字”的快速路网时代。

  图为南四环与西四环交汇处。

  图为北四环与花园口立交交汇。

  图为北四环与西四环交汇处(航拍拼接图片)。

  图为北四环与西四环交汇。

  图为东四环。

  作为在郑州生活居住的你,是不是也因为城市的快速发展而自豪,也期待着大郑州进一步快速发展呢?跟随记者的航拍镜头,体验下郑州大四环时代,让内心澎湃起来,对未来憧憬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