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考生们 高考期间 郑州市惠济区考点周边公共车位免费停》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迎迎 萌友 张凯 马金磊

  7月6日,记者从郑州市惠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为了做好2020年高考考点停车秩序保障,缓解考点周边停车压力,方便送考车辆停放,惠济区城管局停车场管理中心制定多项措施服务高考,全力给考生及陪同家长提供温馨、便捷的停车环境。

  高考期间,送考车辆凭考生的准考证,可在惠济区所属考点周边的公共停车泊位及部分经营性停车场免费停放,并将优先为考生及送考车辆提供优质的停车服务,管理人员将加大对考点周边站点车辆的疏导、停放等。

  同时,惠济区停车场管理中心将成立爱心助考服务队,在郑州市第十二中、郑州市第七十九中、郑州市实验高级实验中学、郑州市第四中学(迎宾校区)、郑州市第六十中学、郑州财经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等考点周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车辆引导、饮水、防暑降温应急处理等志愿服务。

  惠济区城管局停车场管理中心同时呼吁广大车主:高考期间请尽量不要将爱车长时间停放在考场周边的停车点,为考生顺利考试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