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5家企业入围!河南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名单公布》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朱圣宇

  7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名单的公告》显示,经企业自愿申报、省相关部门联审、实地考察、专家评估、公示等环节,目前河南确定了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入库培育企业。

  按照要求,首批入库建设培育企业需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在公布之日起2个月内,制订并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规划,并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备案,纸质版(需加盖企业公章)一式5份通过EMS邮寄至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nscjrhqy@163.com。同时,企业需于7月15日前报送一名产教融合联络员至上述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