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郑州人,凉爽的日子马上来了!后天起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

  对于近期仍一直被晴热天气“关照”的郑州人来说,凉爽的日子马上来了。来自市气象部门的信息:9日下午到夜里郑州将出现降水;10日晚起随着冷空气的“造访”,郑州最高气温将下降至30℃以下。

  根据预报,受下滑槽影响,郑州9日下午到夜里将出现降水。其中,下午多云转阴天,有阵雨;夜里中雨。

  郑州市气象台9月9日14时4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天气影响,郑州市区未来6小时内将发生较强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

  雨来风也来。10日夜里,郑州将起风,11日白天增大到4级,12日继续增大,13日逐渐减小。

  气温方面,郑州的最高气温明天会略有下降,随着10日夜里冷空气的到来,11日起郑州气温将降低至30℃以下。

  预计未来一周,随着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对郑州的影响将持续。

  未来七天郑州市的具体天气预报情况为:

  9月10日(星期四):阵雨转多云,21-30℃;

  9月11日(星期五):多云,东北风3-4级,18-28℃;

  9月12日(星期六):晴天转多云,东北风3-4级,18-28℃;

  9月13日(星期日):多云转小雨,19-27℃;

  9月14日(星期一):小雨,19-27℃;

  9月15日(星期二):中雨转小雨,19-27℃;

  9月16日(星期三):多云,18-28℃。

  郑报全媒体记者 武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