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项城市人民政府、沈丘县人民政府

  项城市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补偿安置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相关部门拟订了龙源项城风电项目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现将拟订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龙源项城风电项目(丁集镇、高寺镇、官会镇、王明口镇、郑郭镇境内)

  二、拟征收土地现状

  三、拟征收目的:拟作为电力设施用地。

  四、拟征地补偿标准

  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按《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豫政〔2016〕48号)规定执行,该宗地区片价编号为4116810301,补偿标准为4.15万元/亩,青苗和地上附着物按《项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项政〔2017〕9号)规定执行,青苗补偿费为0.15万元/亩。在具体实施补偿安置时若有新的补偿规定,以最新补偿安置标准为准。

  五、安置方式:该批次农业人员的安置途径:1.货币安置;2.社会保险安置。

  六、社会保障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9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豫人社规〔2019〕2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对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补贴的意见》(豫人社〔2019〕1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落实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

  七、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期限、地点

  拟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到所在镇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公示期为30日,多数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向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征地补偿、安置争议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

  特此公告。

  2020年10月14日

  沈丘县人民政府拟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双击图片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