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拆违3000多平方米 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邵春健/文图

  2020年已过大半,拆违建可谓新动作频出,这背后也展现出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的决心和行动力。

  10月30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获悉,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严格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有关要求,扎实督导检查,积极配合市内五区职能部门、乡镇、街道、园区对多宗典型违法建筑予以强势拆除,致力服务“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中心工作,努力促进城市形象提升。

  (金水区东三街14号院拆除现场)

  (二七区红花寺社区春发厂院拆除现)

  10月27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配合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分别对东三街14号院内钢架车棚、红花寺社区春发厂院内钢构仓库实施拆除,总拆除面积1450平方米。

  (金水区八一路路南拆除现场)

  (二七区望桥路与炫月路西南角红梅驾校拆除现场)

  (中原区化肥东路(正商二期门前)拆除现场)

  10月29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配合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二七区人和路街道办事处、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分别对八一路路南侧钢架简易商铺、望桥路与炫月路西南角红梅驾校院内钢架房红、化肥东路(正商二期门前)砖混房实施拆除,总拆除面积1860平方米。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2020年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会持续以中心城区“一环十二横十纵”23条示范道路两侧违建台账、临时建筑过期违建台账和2018年以来国有土地上245处违建台账为抓手,切实抓好市内五区各类违法建设治理,态势不松、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确保完成好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提升郑州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