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郑州世纪欢乐园将更名世纪公园 开始设计招投标改造后将免费开放》

  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曾承载不少市民青春记忆的郑州世纪欢乐园,自今年4月25日后开始正式闭园,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工程。记者11月24日了解到,郑州世纪欢乐园改建成城市公园后,将免费向社会开放。

  据悉,随着郑州世纪欢乐园的升级改造开启,其名字也将更名为世纪公园,目前已开始设计招投标。

  2004年春节,郑州世纪欢乐园正式开园迎客。16年间,这座世界第一、中国唯一的大型火车文化主题公园,留住了无数游客的欢声笑语,也锁住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资料图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袁晓强 摄)

  今年4月25日后,郑州世纪欢乐园开始闭园进行全面升级改造。11月24日,记者了解到,日前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郑州市领导留言,询问世纪欢乐什么时候改造完毕并对外开放?

  根据郑州市的回复显示,世纪公园已完成项目建议书编制,且市发改委已完成批复;目前,开始设计招投标,待市发改委批复、列入城建计划后,可进行施工招投标、进场施工等工作,待工程竣工后,将免费对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