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淇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原标题:《淇县关于寻找冯某某、林某某、李某某接触者的公告》

  2021年1月18日,浚县排查发现2例输入型无症状感染者,现已查明我县冯某某、林某、李某某为其二人的密切接触者,根据冯某某、林某、李某某的行程轨迹,请在以下过程中与冯某某、林某、李某某在相同时间段、相关地点有过相同活动轨迹的群众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和村(居)委会报告。如已经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向医生说明接触史,就诊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1、1月14日上午10:00——10:50期间搭乘鹤壁发往淇县方向的107路公交车(豫F08510)乘客和司机。

  2、1月14日上午9:40——10:45期间搭乘鹤壁开往淇县方向的106路公交车(豫F16029)乘客和司机。

  3、1月14日上午10:47——11:30期间搭乘淇县开往西岗方向的651路公交车(豫F65670)乘客和司机。

  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淇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