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南阳

  原题:《关于陈某杨、李某在某网络平台直播“打架”的案情通报》

  关于陈某杨、李某在某网络平台直播“打架”的案情通报

  2021年2月1日凌晨1时许,内乡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有两名男子在某短视频APP直播间直播打架。接报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  

  经查,1月31日晚,陈某杨(男,35岁,内乡县人)、李某(男,36岁,内乡县人)二人在李某家中饮酒。期间,陈某杨开启某短视频APP进行直播,为了博人眼球,陈某杨与李某故意互相辱骂、厮打对方长达半个多小时,300余人观看该直播,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二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内乡县公安局

  2021年2月4日

  南阳微警局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于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绝不姑息。希望广大网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净化网络空间,争做守法公民,你我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