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大学

  近日,河南大学发布信息,河南大学郑州校区9月启用。

  目前,郑州校区一期工程南大门,文、理科组团中南组团已具备使用条件;中心区域绿化及路面铺设已基本完成;学生宿舍、食堂主体全部封顶,后续工程正在加紧建设;文、理科组团北组团已基本封顶;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大楼、科技实验创新楼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因工期紧迫,建管委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制定春节加班计划,施工人员(包含管理和后勤人员)春节期间留守工地加班。目前工地疫情物资储备良好,工人身体状况良好,无异常情况报告,施工项目持续进行,整体形势平稳可控,以最大努力确保工期、质量和安全,争取顺利完成计划进度。

  当前,学校正处于“十四五”规划起步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加快推进郑州校区建设已成为当前学校建设的中心工作,学校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将郑州校区尽快打造成为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和河南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龙子湖校区建成部分效果图与近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