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河南嵩山龙门新赛季目标是啥?副总兼领队陈明这样说》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袁晓强/图

  4月10日上午,即将出征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河南嵩山龙门队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展望新赛季,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一线队领队陈明提出了“力争打进前八”,并且在未来三年保持阵容结构的年轻化的目标。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河南嵩山龙门目前的引援和预约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布亚•图雷、冯博轩、赵宇豪三名球员加盟,王上源、马兴煜、罗歆、顾操、陈灏、牛梓屹、王国明、钟晋宝、史成龙、韩东、刘家辉、杜智轩等12名球员完成续约。

  遗憾的是,今天在航海体育场的训练中,球迷依然看不到伊沃和卡兰加的身影。在训练结束后的球迷座谈会上,陈明透露两名外援受巴西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归队,但是教练组和康复团队一直在和球员进行沟通,球队也一直在密切关注巴西防疫动态,一旦有可能就会马上帮助两人归队。

  关于今年的目标,陈明表示球队会全力冲击中超前八名。根据目前的中超分组,河南嵩山龙门与广州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广州城、深圳队、青岛队、沧州雄狮分在同一小组,除了广州和山东两强,其余对手的实力均在伯仲之间,加上经过哈维尔的调整和改造,今年嵩山龙门的实力处于稳中有升的态势,“打进前八”应该说是一个并不太难实现的计划。

  对此,刚刚入选国家队的王上源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队是所有中国球员的最高平台,目前国家队集训暂时告一段落,现在的目标是帮助一线队在新赛季取得好的开局。王上源认为,经过一个完整的冬训,球员们对主教练的技战术思想有了更明确的理解,球队实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未来三年,河南嵩山龙门将力争保持阵容结构的年轻化。据了解,俱乐部的三年规划中,总目标是让年龄结构更加的合理,以平均年龄达到27岁为标准,然后提升板凳深度。“今年梯队的小球员中,有的已经初步具备了踢中超的能力,有的身体与经验还达不到比赛的能力。提拔一部分年轻球员到一线队,就是让他们适应高水平的训练环境并有所提升。除了从梯队提拔之外,俱乐部还会引进2名新疆籍的球员。”陈明说。

  新赛季中超联赛仍将采取赛会制,河南嵩山龙门足球队在下周参加完媒体见面会后,将奔赴广州赛季做最后备战。一同出席球迷座谈会的哈维尔强调了球迷群体的重要性,他表示没有球迷的话,所有的工作都没有意义,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主客场赛制,整个球队都非常怀念主场的氛围。此外,哈维尔表示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也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有机会和球迷进行交流。

  作为新加盟俱乐部的外援、布亚•图雷曾在瑞超联赛单赛季打进15球。谈到新赛季的目标,这位前瑞超金靴得主表示:“我会尽可能的去超越这个目标,并希望在新赛季至少攻入十球。”对于自己的锋线搭档,图雷认为多拉多是一个好前锋,也希望能够帮助多拉多取得更多进球,帮助嵩山龙门完成赛季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