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题:《男子喝完酒不能开车让新手同伴代劳 转眼就撞上了信号灯》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翟培江 文/图)4月16日,郑州市经二路纬二路附近,一男子酒后不敢开车,让同行女伴开门。女伴是新手,一紧张就撞上信号灯杆了。

  4月16日下午15时许,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巡防中队王军建、刘金海巡逻至纬二路经二路附近时,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两名巡防队员一看,一辆银灰色轿车撞到了西北角的信号灯杆上。轿车前部保险杠前引擎盖拱起,车上一名女司机还吓得不轻,几分钟后才反应过来。

  车祸发生后,道路发生拥堵,两名队员一边指挥交通,一边查看车上人是否受伤,万幸的是司机与后排乘车男子都没受伤。

  询问中得知,车主是车中男子的,由于中午喝了点酒,不敢开车,就让车上女子开车。女子还是新手,在转弯时差点撞上公交车,慌乱中猛打方向就撞上了信号灯。

  随后,车主打电话报警并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前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