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郑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5日发布消息称,郑州博物馆嵩山路馆暂停开放,郑州博物馆文翰街馆团队预约、人工通道和义务讲解暂停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省外入郑人员,需查验入馆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无异常方可入场。

  全文如下:

  观众朋友们: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观众健康安全,即日起,郑州博物馆嵩山路馆暂停开放,郑州博物馆文翰街馆团队预约、人工通道和义务讲解暂停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前来文翰街馆参观的个人观众请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凭预约码、个人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入馆,并配合防疫检查,参观过程中请广大观众自觉佩戴口罩。省外入郑人员,需查验入馆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无异常方可入场。

  请观众朋友合理安排参观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郑州博物馆的支持与理解,让我们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郑州博物馆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