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大剧院恢复开放啦!注意:观演要带身份证》

  11月29日,郑州大剧院恢复开放。为方便群众观演,做好疫情的精准防控,郑州大剧院引入了先进的“人脸识别健康码核验一体机”。观众只要携带身份证、一次识别即可完成测温、扫码和实名登记,仅需2-8秒钟,就可让观众有序快速通行,大大降低了人群聚集的感染风险。

  同时,剧院采用间隔就座、场次分流的方式,降低观众相互接触,保证观众以安全间距错峰观演,整个剧场观众人数不超过剧场座位数的85%。

  为加大疫情的精准性,落实测体温、核验健康码、实名登记的要求,除已投入使用的“人脸识别健康码核验一体机”外,郑州大剧院还鼓励观众线上实名购票,购票需无需换取纸质票,进场出示电子票即可扫码入场,全程无接触。

  与此同时,特别提醒广大观众依据《剧院等演出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通知实名登记的要求,前往郑州大剧院观演的观众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