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共青团

  原题:《关于授予郭裕芳等15名同志河南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关于授予郭裕芳等15名同志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第14届全国运动会于9月15日-9月27日在陕西举行。在本届全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屡创佳绩,共获得竞技体育项目16枚金牌、11枚银牌、17枚铜牌。为表彰我省青年运动员的突出贡献,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联决定授予郭裕芳等15名同志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吕扬、鲍珊菊、尹笑言、王飞、王丰年、孔洪星、申国顺、叶翔此前已获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本次不再重复授予。

  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号召全省广大青少年向河南体育健儿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团结奋斗的精神,恪守初心、坚毅笃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他们敢于争先、敢于争冠的精神,勇立潮头、不断创新,砥砺永久奋斗品格;学习他们不畏艰难、苦练本领的精神,埋头钻研、扎实工作,创造青春无悔业绩。

  全省广大青少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锚定“两个确保”,助力“十大战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河南省委         河南省青年联合会

  2021年12月12日

  授予河南青年五四奖章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