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31日,洛阳市新安县何某某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当晚8时许,接上级通知,何某某12月24日至25日在南阳市卧龙区龙王沟风景区有活动轨迹。经查,12月24日17时至25日14时,何某某在龙王沟风景区住宿、聚餐。

  南阳市卧龙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开展全链条追踪,根据排查结果,迅速对我区66名重点关联人员进行医学观察,并于2022年1月2日12时,已完成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1年12月31日,卧龙区连夜对辖区内重点区域人员开展核酸检测,至1月2日18时,共检测10066人,结果均为阴性;对其就餐、住宿地点开展全面消杀作业,进行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卧龙区将继续强化全面排查,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南阳市卧龙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