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周口日报

  想在家门口找份好工作?

  这个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2月6日(正月初六),商水县促进就业帮扶企业招工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将在商水县市民广场(陈胜公园对面)隆重举行。届时,50余家企业提供6000多个岗位等您选择。

  2021年,商水县在全市“三个一批”项目观摩中取得前三的好成绩,首次迈入第一方阵;河南省纺织服装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商水的“阿尔本制衣”“盛泰纺织工业园”成为现场观摩点,为全市赢得了荣誉;全省企业满意度调查问卷中,商水的满意度达100%……刚刚迈入2022年,总投资100亿元的商水县金田纸业项目正式签约,成为全省2022年一季度“三个一批”两家百亿元签约项目之一。如今的商水,处处闪耀着产业之光,澎湃着开放之势,书写着高质量发展的激情与速度。一个个正在建设或已建成投产的重大产业项目,正储备潜能、集聚后劲,撑起商水新一轮跨越赶超的脊梁。

  “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既是商水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省市“项目为王”“万人助万企”的具体行动,也是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城乡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服务。为确保招工工作取得实效,主办方还要求各企业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增强自身实力和吸引力,落实相关政策,优化用工环境,提高员工福利待遇,保障职工健康,给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劳动力招得到、留得住。

  商水县此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主会场设在商水县陈胜公园对面的市民广场,邓城镇、白寺镇、大武乡三个乡镇还设置有分会场,同步开展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