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时隔980天,航体再度“重启”!8月7日晚河南嵩山龙门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大象新闻·映象网记者 谢昰炜

  随着2022赛季中超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制的比赛,河南球迷们也将在本周日(8月7日)回到熟悉的主场——航海体育场,为主队河南嵩山龙门队加油助威。这也是时隔980天后,中超联赛再次在航体打响。

  今天(8月3日),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周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票务信息。信息显示,根据相关要求,本场比赛将开放30%观众入场。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河南嵩山龙门队以7胜2平1负积23分的成绩,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三位。以这样的成绩回到主场作战,这让许多球迷十分期待球队接下来的表现。

  根据俱乐部的票务信息显示,本场球票开售时间为:8月3日12:00、8月4日12:00。购票渠道包括协会团票和球迷散票,各球迷协会会员可以通过协会渠道购买协会团票,球迷散票将全部采用线上购票形式,暂不开放现场售票。而现场售票开启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调整另行通知。

  同时,本赛季主场赛事的观众将延续采用实名制购票、实名制入场,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双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且每张身份证仅限购一张门票,申请购票人填报的个人信息要求务必真实准确,实际观赛人产生的相关责任由实名制购票者承担。球迷入场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将被禁止入场。

  不仅如此,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还提醒广大球迷:“在购买球票时,务必通过官方平台和渠道购票,切勿误入其他非法购票平台和渠道,以免上当受骗。”

  8月7日,大象新闻也将和现场观战的球迷们一起回到熟悉的主场——航海体育场,为河南嵩山龙门队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