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定高中风险地区的通告

  (第1号)

  2022年8月6日,梁园区对愿检尽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2例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人员。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决定:

  一、将梁园区观堂镇观堂村划定为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

  二、将梁园区观堂镇阮庄村、刘楼村、刘庄村、郝庄村、盛周庄划定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三、将梁园区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区域划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

  请广大居民朋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服从社区(村)疫情防控管理,支持和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近7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排查、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工作。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梁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