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关于一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通告

  卫辉市在对隔离管控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该初筛阳性人员,庞某某,男,74岁,9月13日~9月16日,(07时~11时、14时30分~19时)在新乡高铁站外广场打扫卫生;

  9月17日6时30分到新乡高铁站外广场打扫卫生,8时左右返回孙杏村镇秦堤村,在村内活动;

  9月18日全天在孙杏村镇秦堤村村内活动;

  9月19日8时52分到牧野区张万社区采集核酸,之后回到孙杏村镇秦堤村,19时到牧野区白露村闫永跃诊所。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

  卫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