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平顶山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为切实保障办事群众身心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2日起,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应山所业务大厅)暂停办理线下窗口业务、驾驶人考试业务、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线下业务(市区各考场已预约10月8日以后的考试,由车管所视情统一取消,不计入考试次数)。

  如需办理相关车辆和驾驶人业务的,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以上线下窗口业务视情及时恢复(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一、互联网“交管12123”车驾管业务办理种类

  1。申领驾驶证补(换)证业务;

  2。申请驾驶证延期审验、延期换证业务;

  3。申领机动车免检标志业务;

  4。申领补(换)机动车牌业务;

  5。申领补(换)机动车行驶证业务;

  6。申领临时号牌业务;

  7。网上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

  二、开设应急“绿色通道”

  线下窗口业务暂停期间,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开设应急“绿色通道”。对救护、防疫和运送医护人员、药品器械、防护用品等物资,及运送蔬菜、食品等居民生活必须品的车辆,实行加急办理、预约办理、便捷办理。

  涉疫、紧急情况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可拨打咨询电话:0375-3221114

  特此公告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2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