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春节期间,郑州至新密登封等9条定制客运线路不打烊》

  [大河财立方 记者 陈诗昂 通讯员 常艳阳]1月19日,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春节期间,1月21日至1月24日,“豫州行”定制客运线路郑州至新密、登封、南阳、汝阳、洛宁、叶县、长垣、延津、上蔡等9条线路将正常投入运力35台车辆,发送108个班次,保障旅客假日出行。

  从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开始,其他定制客运线路所有班次将恢复正常运营,包括郑州至卢氏、方城、濮阳、滑县、范县、辉县、封丘、林州、老店、焦虎、台前、周口、项城、新蔡、郸城、平舆、泌阳、鹿邑、宁陵、夏邑、永城、商水、扶沟、光山等。

  据介绍,郑州交运集团定制客运公司坚守岗位不停运、优质服务再提升,实时关注客流动向,充分配备运力,提前做好灵活调度准备,同时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保证乘客出行安全。

  郑州交运集团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豫州行”,选择(城际快线/拼车)板块进行购票乘车,也可拨打96606咨询购票乘车。春节过后,定制客运公司还将推出团体定制专线服务,旅客可拨打9660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