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发布

  这段时间,应该有不少朋友

  正在摩拳擦掌准备投简历吧?

  节后的第二个工作日

  你们有没有立下新年的flag?

  小布盲猜有人想平安发财

  有人想健康暴瘦

  发财人人想

  但前提是你得有个好工作!

  最新一波2023“春风行动系列”

  六场招聘会来了

  有需要的你,快来看看吧~

  “从2月2日到2月17日,也就是正月十二到正月二十七,“郑州2023春风行动系列人才招聘大会”持续举行,共为求职者准备了六场招聘会。”

  1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春节之后,是历年企业招聘和人才求职的高峰期,为了确保用人单位春季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各类求职群众就业,市人社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了此次“郑州2023春风行动系列人才招聘大会”。

  提供3.7万余个就业岗位

  共拟邀请8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3.7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土木工程、IT技术、房产建筑、生物医药、教育培训、机械制造、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分两个场馆举办

  活动期间,将在大学中路95号“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和经北二路50号“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两个场馆举办6场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

  2月2日(正月十二)——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

  2月3日(正月十三)——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经北二路50号)

  2月9日(正月十九)——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

  2月10日(正月二十)——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北二路50号)

  2月16日(正月二十六)——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

  2月17日(正月二十七)——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北二路50号)

  温馨提示

  据悉,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每场招聘会参与招聘的企业基本上不重复。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8551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