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重磅!河南新认定463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大河财立方 记者 刘安琪]河南再增加463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月3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认定建设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根据先关要求,经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认定建设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63家,并予公布。

  《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名单显示,463个中心共分为8个领域,其中电子信息(28家)、先进制造与自动化(97家)、新材料(129家)、新能源与交通(33家)、生物医药(47家)、资源环境与社会事业(47家)、现代农业(77家)、现代服务业(5家)。

  通知称,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行动态管理,适时将进行绩效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警告整改或撤销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格。通知要求,各主管部门和依托单位加强对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指导、管理和服务保障,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发,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研发和成果的工程化、产业化,不断提升开放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