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本周六郑州有场大中专毕业生综合招聘会,提供岗位9800+》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张华婧  通讯员 屈江赏

  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人社局获悉,为切实“走进社区•上门服务”灵活促就业,深化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开展面对面人才交流活动,3月25日上午,金水区人社局、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国贸社区联合河南123人才市场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3月25日(周六)8:00-12:00

  招聘会地址:郑州国贸360广场(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0371-56722127

  据了解,活动现场有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方便现场求职者面对面沟通,招聘会当天求职者可携带简历入场,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招聘市场”查看详情!

  此次活动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社区未就业人员、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现场企业招聘区有郑州市百强名企、老字号品牌、外资企业,还有省市级高新技术等有招聘需求的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企业展示区同步邀请150余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共计提供岗位9800余个!到场企业涉及的行业包括通信/环保、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金融/投资、酒店/餐饮等行业。

  据介绍,本次“走进社区•上门服务”系列活动,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主要集中在电子商务、技术、管理、行政、设计、生物制药、金融财务、计算机、电气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还有其它多学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