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冯芸)1月18日,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郑州举行。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邓凯,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应出席175人,实到15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议程。

  邓凯在会上作关于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提请辞去职务及补选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政协河南省委员会补选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审议和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