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志愿者与留守学生共绘巨幅手印国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48  新浪河南
志愿者与留守学生共绘巨幅手印国旗(组图)
7月21日,在安徽省含山县林头中学,大学生志愿者与留守学生展示巨幅“手印国旗”。
志愿者与留守学生共绘巨幅手印国旗(组图)
7月21日,安徽含山县林头中学,大学生志愿者与留守学生们在巨幅“手印国旗”上摁下红手印。

  2009年7月21日,在安徽省含山县林头中学,大学生志愿者与留守学生共同展示他们一起绘制的巨幅“手印国旗”。当日,在安徽省含山县团委的组织下,来自中国科技大学“三下乡“服务团的大学生志愿者与林头中学留守学生们共同开展以“青春红手印、祝福献祖 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与林头中学的留守中学生共同绘制一面面积达60平方米的巨幅“手印国旗”,以此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日前,中国科技大学暑期三下乡服务团部分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含山县林头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主题为“我爱我的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们为留守学生开展支教并深入周边乡村进行社会调查等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