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保养特惠专区 > 正文

广汽丰田郑州富达爱车五月关怀活动

新浪河南汽车用品    2015年05月06日12:15   经销商供稿 字号:

  天气热了,夏季汽车维修保养无需等待,呵护惊喜无处不在。还在等什么,赶紧预约起来吧!

爱车五月关怀活动 惊喜不断爱车五月关怀活动 惊喜不断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2015年5月31日

  活动地点: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

  活动咨询:0371-68822288

  促销主题:鲜橙五月,缤纷十重礼

  一重礼:“入库礼”所有到店客户均可获得抽纸壹盒,到店保养车辆均赠送室内臭氧杀菌壹次。

  二重礼:“预约礼”预约车辆到店保养,保养工时8折。

  三重礼:“安全礼”更换刹车片、刹车盘、刹车养护,任意两项或两项以上,可享工时5折优惠。更换轮胎凯美瑞汉兰达、埃尔法更换两条赠送150元机油券;其他车型每条轮胎赠送50元机油券(享受活动旧轮胎不再带走,机油券限下次使用)更换轮胎免费平衡(仅限于更换的轮胎)+定位半价优惠。

  四重礼:“专享礼”更换雨刮胶条免工时费,并赠送价值88元赠送前挡玻璃防雨镀膜壹次;更换防冻液可享清洗水箱工时5折优惠;免费拆除棉坐垫,更换四季垫最低474元。

  五重礼:“健康礼”空调系统杀菌除臭原价197元,现价8折优惠;补充氟利昂免工时费。购买空调滤清器免工时安装,加78元即可获得价值128元的PM2.5防护盾壹个。

  六重礼:“车身翻新礼”凯美瑞全车喷漆7折(即优惠2100元)/汉兰达全车喷漆7折(即优惠2400元),另送价值298元内饰精洗1次。

  七重礼:“回购礼”-旧车置换或销售,均高出市场价4000元回购!

  八重礼:“安心礼”-心悦延保套餐998元起,最高赠送30%的机油券!

  九重礼:“以旧换新礼”-以旧换新脚垫,旧垫最高可抵200元。

  十重礼:“会员大放价”

日期 副厂项目 原价 优惠价
5号 玻璃水 20 2
5号 导航 6800 2720
12号 玻璃水 20 2
12号 颈枕 98 46
12号 大包围脚垫 680 340
19号 玻璃水 20 2
19号 挡泥板 280 112
19号 下护板 1080 432
26号 玻璃水 20 2
26号 坐垫 1580 632

  电话:400-698-9908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与兴华南街交汇处(富达汽车广场)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智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