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载电器 > 正文

索菱电子自主科技乐享生活

新浪河南汽车用品    2015年01月05日10:22   新浪河南汽车用品频道 字号:

  深圳市索菱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专业从事车载电子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车载功能型产品和车载智能型产品两大类。索菱实业现有员工1500多人,旗下设有财务管理中心、人力资源中心、营销管理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品质管理中心、生产管理中心、企划管理中心、体系管理中心和采购管理中心等多个核心事业部。公司掌握了车载电子系统从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到系统整合的关键技术,多项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于2010年10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立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37亿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茜坑社区冠彰厂房,占地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旗下控股:九江妙士酷实业有限公司、索菱国际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索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近1500人。旗下拥有“索莱特”、“DHD”、“索菱SOLING”、“妙士酷”四大自主品牌,拥有汽车多媒体影音系统、导航系统、汽车音响等共计二百多款精品,产品销售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并远销欧美以及东南亚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于1999年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审核,2009年通过了ISO/TS16949体系认证,2010年通过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车影音系统索菱企业标准QB/440306M6206-2010,并取得了荷兰飞利浦DVD认证、意大利SISIVAL认证、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以及众多欧美安全标准(CE、E-MARK、FDA)等认证,为打造国际一流车载电子系统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作为国内首批开展嵌入式专车专用车载电子系统的公司之一,通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和产品研发,现已成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佼佼者。公司先后获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 、“广东省诚信公约会员” 、“广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装备制造数字化改造示范工程企业”、“深圳市龙华新区工业50强、高新技术与战略新兴产业50强、纳税50强”等殊荣。 

  公司已成为深圳乃至珠三角地区最具规模和实力的车载电子系统生产基地之一,为一汽马自达的主要配套商,并成功为东风乘用车、浙江吉利华晨汽车、上海海马、江淮安驰、大连中升集团、庞大汽贸集团、富士通天、浙江元通等汽车厂家和汽车经销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于 2010年及2011年连续两年荣获一汽马自达优秀供应商资格;2011年荣获海马汽车优秀供应商资格、江淮汽车合格供应商资格。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隅。”展望未来,索菱将秉承“自主科技,乐享生活”的企业使命,以“创世界名牌,树百年索菱”为愿景,持续努力,力争成为国际车载电子行业的佼佼者!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武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