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汽车装饰 > 正文

汽车贴膜高峰期 假膜“横行”购膜需谨慎

新浪河南汽车用品    2015年07月03日12:14   千华网 字号:

  气温在一天天飙升,不少的车主都开始行动起来为爱车贴上一层“防晒衣”。夏天正值汽车贴膜高峰期,很多商家都想浑水摸鱼,真假渗半,面对这样一个假膜“横行”的汽车贴市场,箭牌汽车膜提醒我们:购膜需谨慎!

  不少人认为贴膜就应该到实体店,其实不然,现今这样一个信息时代,网上购物一条龙服务,网上消费已成了当今的一种时尚。线下和线上相比之下,线上卖家会比线下卖家更有诚信,更注重质量。线上的商家们有销量靠的是自家产品的质量,服务态度和诚信度。就比方说天猫店上的箭牌膜,据了解,这个品牌的汽车膜只在网上销售,线下的实体店上是没有卖的。知情人透露很多实体店商家想做箭牌汽车膜的代理商,得到的答案都是:暂时只做线上销售。其实箭牌膜只做线上销售的好处有两方面:一方面可以防止实体店以假乱真,真假渗半,哄骗消费者;另一方面可以保证网上购买的箭牌膜是正品,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

  很多车主买到假膜可能会认为,只是花点小钱买个教训,无关疼痒。殊不知,这个教训实在难以承受,假膜大多是劣质膜,而劣质膜对人们的危害又是何等严重。

  劣质膜的清晰度低,贴膜后视线模糊,尤其是雨天和夜间驾车,玻璃更是模糊不清,严重危害行车安全。试想驾车时看不清前方道路,那是何等危险,何其悲哀。

  劣质膜因用料低廉、工艺简单,而容易挥发。劣质膜残留溶剂中的的物质,挥发到空气中,造成车内空气污染,人体长时间吸入这些气体,将会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劣质膜贴上一段时间后会出现褪色、卷边、龟裂、气泡等状况。劣质膜没有质量保证,一旦出现质量问题,车主只好自己埋单。

  相信,生活中各种的假货已经令人们深受其害。目前,汽车隔热膜假货横行,还须车主慎重慎重、小心小心。购买汽车膜要考虑它的性价比,建议在线上的旗舰店或专营店上购买,最好是在只线上售卖的旗舰店,例如天猫上的“箭牌膜”,这样买到的汽车膜定是正品,不会买到假膜,更不会说开高价。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智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