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行业资讯 > 正文

原创用事实说话——沐车网首批车主体验

新浪河南汽车用品    2015年08月25日13:42   新浪河南汽车用品 字号:

  沐车网客户李先生

  前两天收到宝莲祥工作人员的通知说我的车该保养了,看看里程数也差不多了。正好在朋友圈看见一条内容是网上预约保养车的平台的宣传,就点开看了看。看介绍说通过他们平台预约还能打折。平常4S店可是一毛钱也不给便宜。

  抱着试试看心态我关注了他们的官方微信。预约过程很简单,几个步骤就完成了。上边显示工时费是八折,这是个让我满意的折扣。从前去保养车4S店可没打过折。不是差这钱,关键是能给打个折心里舒服。

  我约的是第二天的11点,到店以后工作人员递了个名片后直接问我是不是沐车网预约客户,他说他们昨天收到我的预约信息了,看见车牌就知道了。由于知道我做什么保养,和客服交流了几句他们就把我让到了休息区。车也开进了工位。

  做的是基础的保养,大概40多分钟吧。就有工作人员告诉我已经好了,可以洗车了。结账的时候工时费真的给打了八折。这个网站还真不错,能省钱,还不用等。在休息室等待的时候我又仔细看了看他们的微信内容,发现他们线上还有送东西的活动,果断参与结果又得了100元话费。

  沐车网用户韩先生

  我是前两天在一个朋友的的推荐下关注这个网站的微信的。我的车是大众CC,保养过几次了,4S店都没给打折。看这个网站的微信预约平台上说工时费能给打8折,于是没犹豫就选择了万通一汽这家预约能打8折的店。

  我先是预约的第二天十点半,想想时间可能太晚了,就又通过他们平台改成了九点半。挺方便的。

  我今天上午九点半到的万通一汽,之前从来没来过这家店,一路上还在想着服务会怎样。车子一进大门,就有服务顾问过来问我是不是沐车网预约的。我回答是以后,他在我的车子上放了一个吸顶牌。我做什么保养他们也都已经清楚了,一个服务顾问把我的车开到车间,我对他说我的车避震好像有问题,他把我领到一个放着沐车网专用的接待位置,给我开单子。

  经过检查是避震器的轴承有问题需要更换,由于是临时增加了项目,时间挺长的。服务顾问给我开了餐票让我先去吃饭。大概有两个多小时,车子保养好了,也给洗好了。

  结账时,不光是基础保养项目给打了8折,增项的工时费也打了8折,挺让人满意的。原来担心价钱给打折了,服务会差,这里的服务真挺好的。这个网站挺不错的,会一直关注。

  沐车网用户赵先生

  这个网站是朋友给推荐的,他知道我的车该保养了。我的车是丰田锐志,12000公里了,做基础保养。我加了他们的微信进行预约,预约就几步,挺简单,也很方便。

  到了世纪丰田,他们这在装修,有点乱,但是还是有服务人员过来接待我,问我是不是沐车网预约来的,我说是。他们就把我领到办公室让我看保养项目。我确认以后,他们会告诉我沐车网预约来的可以免费送一个防虫网。这个让我挺开心的。

  因为是提前预约的,没让我等,直接就把车开到车间去保养了。并且告诉我可以全程看保养过程。我跟到车间,保养项目是换机油机滤。维修的师傅把东西拆下来以后,还给我讲解了一番。我亲眼看着给我更换这些东西。保养完了以后,他们把送我的防虫网给装上了。看来这网上预约还是挺有好处的。

  洗车的时候,服务顾问还告诉我,沐车网还有不少线上活动,送电话费啥的,活动挺好的。这次网上预约的体验不错。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智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