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城市|鲜城|旅游|婚嫁|汽车|体彩|教育|健康|财经
商丘

新浪河南>商丘>理财>正文

银湖网亮相中国财经峰会 荣获“2016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7年06月27日 16:02 新浪河南  评论(人参与

  7月21日,主题为“2016 中国质变:新挑战 新机遇”的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银湖网在众多与会企业中脱颖而出,以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专注和务实,荣获组委会颁发的“2016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银湖网COO赵兴在会后接受了媒体专访,表达了对行业发展的一些观点。

银湖网COO赵兴接受媒体专访银湖网COO赵兴接受媒体专访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峰会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依据“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公司,银湖网此次获奖彰显了公司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与日益扩大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资深互联网金融专家赵兴,多年互联网金融领域工作经验,曾任宜信宜人贷理财产品部、运营部负责人,融众金融融众网高级产品经理等,是国内最早一批互联网金融模式的探索者与实践者,凭借出色的业务与管理能力,其业绩成绩一直位于行业顶尖水平。“在评估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时,不应当仅仅看平台的成交额,而是要以平台整体运营风险来综合考察。”赵兴先生认为,对于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步子放缓些,在资产获取、风险控制和资金供给方面找到自己的平衡点,稳步前行,这样才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可健康持续发展的方式。”

  赵兴先生对互联网金融领域,包括金融体系搭建、风险控制、流动性管理、互联网产品体系设计、互联网精准营销,互联网运营,项目管理等模块在内,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战经验。2016年5月,加入熊猫金控,任职银湖网COO。在谈到银湖网时,赵兴先生表示,相对于不少平台对于成交量的过度追求,银湖网对金融抱有足够的敬畏之心,更看重平台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成立于2014年的银湖网,始终把风控与合规性放在第一位。银湖网23道风控措施覆盖贷前、贷中和贷后全流程,用户资金均由第三方进行托管,同时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要求进行信息披露。自上线以来,用户的每一笔投资都得到完美兑付。

  谈到行业未来发展,赵兴先生认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回归金融本质,朝着精细化、垂直化领域发展。银湖网已经在多个细分领域进行了战略布局,未来会继续进行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投资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