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天凉,你穿秋裤了吗?当天气转凉,贴身又保暖的秋裤就成为了我们的‘神裤’。
  • 巧搭黑色打底裤 矮个妞变身摩登女王

    巧搭黑色打底裤 矮个妞变身摩登女王
     一到秋冬,美女们就很喜欢用打底裤或者窄脚裤来搭配长版上衣或者机车皮衣,简单又个性。
  • 复古高领衫+性感打底裤 扮出冬季暖美人

    复古高领衫+性感打底裤 扮出冬季暖美人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究竟穿什么能由里到外的暖和呢?复古高领衫+性感打底裤正in。
  • 个性花样打底裤 活力冬天不沉闷

    个性花样打底裤 活力冬天不沉闷
    冬天的衣橱里怎么可以少了几款打底裤呢?厌倦了沉闷的黑色,想不想来尝试一些新花样呢。

本期导读

秋裤起源:1921年,共产国际代表丘尔库夫斯基到中国指导革命,他发现中国革命者很穷,买不起秋冬季节御寒的裤子,于是他根据苏联经验,指导大家用纯棉等制作贴身裤子保暖,大受欢迎。贫苦大众就叫这裤子“丘尔库夫斯基”,后来精简成“丘尔库夫”,再后来,念得快了就念成了“丘库”。这就是“秋裤”的由来。

今冬秋裤究竟如何穿

在中国寒冷的北方,到底要不要穿秋裤?穿上秋裤,就是时尚的罪人了吗……

各国家秋裤穿着解析

分析稍做整理,可得到一个十分沮丧的结果:穿秋裤=日本欧巴桑=韩国老人=英国窝囊废……

男人穿秋裤 坊间秋裤的前世今生

英国男人穿长内衣裤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最先推出这种内衣的John Smedley公司至今仍在生产它们。不过,英语中把长内衣裤叫作“long johns”倒不是因为这家公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