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秋天总是那么短暂,刚刚才离开炎热的夏天没多久,新买的秋装还没来得及穿上,一阵阵冷空气的突然南下,眼瞅着冬天迈着小碎步就向我们迎面走来。所以天冷了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啥也没有的单身狗,只能给自己置办条可以自动加热的围巾了。

139858321

  这是一条名为Skarfa能够自动加热的围巾,其内部采用了日本技术的超轻型加热板,抗拉强度达到了4900Mpa,而且升温速度也非常快,可以连续加热3小时,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在上下班路上抵御寒风(毕竟没有人来抱)。Skarfa内置的锂电池不仅用来加温,还可以直接给智能手机充电,这样就算没有带充电宝也不怕手机突然没电了。

  说回围巾的质地,Skarfa采用了非常柔软的羊毛材质,不管是去做滑雪等户外活动还是出门逛街,配搭各种场合。在设计上Skarfa也十分考究,配备了纯木质的纽扣,三角巾的形状,不管男女老少戴起来都十分好看。至于Skarfa加热的话,只要连上电源或移动电源,在几秒钟之内就可以迅速升温,即便你马上就要出门也不担心没有一条暖和的围巾可以戴。

wei5
wei6

  围巾当然还是需要清洁,而清洗Skarfa也很简单,只要拉开锁将内部的加热板取出,就能像普通围巾一样清洗Skarfa了。目前一条Skarfa围巾的早鸟价格约为人民币330元,保暖还有型,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么?单身狗的春天什么时候来不知道,反正在来之前先好好过冬吧。

139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