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上午9点30分,以“熊熊亲子跑”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在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精彩上演。此次活动以家庭亲子跑步和完成任务的形式来开展项目。通过亲子之间的共同协作从而拉近父母与子女之间爱的距离。与爱同行,让孩子们在这个夏天,生活的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Part1  领物

  Part2  节目演出

  本次活动包括“走轮胎”、“穿越丛林”、“平衡木”三个趣味项目,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促进了亲子之间和谐关系的建立,使得亲子之间变得更加默契,同时对孩子的自身发展也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Part3  起跑

  活动一开始,一群天真活泼的小朋友和家人穿着定制的《熊出没》亲子装努力往前冲,到达“走轮胎”障碍点时,亲子协力,在技巧与速度中快速的通关。

  Part4  游戏环节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之下,每一位勇敢地小朋友领取了属于他们今天活动的小小战利品—熊熊亲子跑专属奖牌。“小礼品大收获”让小朋友们兴高采烈。

  “亲子跑”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亲子交流和默契,培养了孩子们的参与意识,孩子们变得勇敢坚强,勇于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