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羚锐杯”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立”字场比赛在全国各地上万名跑友的参与和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脚下有风,心中有爱。线上云跑马隔绝了我们的距离,也让我们见识到有一群真正把马拉松当做生活来热爱的人。

  从黎明到黄昏,从东北到闽南,鼎立中原的赛道延伸到祖国的南北两端。从孩童到老者,鼎立中原的队伍涵盖现在和未来。

  在赛后的这两天,鼎立中原的后台收到了许多参赛靓照,在我们的跑友中涌现一批摄影高手,用手机或单反为我们记录了这场线上赛的高光时刻,接下来,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

  “羚锐杯”鼎立中原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羚锐杯”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限报12000人,报满即刻停止!

  比赛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06月13日(中字场)

  2020年06月28日(原字场)

  报名方式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

  按顺序点击“在线报名”“鼎立中原线上跑”

  进行本次赛事的报名

  单场赛事报名费(含1块奖牌、完赛证书、比赛日保险):26.9元

  +纪念T恤:另加39元(原价59元)

  +纪念遮阳空顶帽:另加17元(原价39元)

  +康比特补给包(4支能量胶和4粒盐丸):另加26元(原价36元)

  上传成绩方式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或关注中原体育公众号在底部菜单右下角

  按顺序点击“上传记录”“鼎立中原线上跑”

  进行本次系列赛的上传成绩截图

  咨询电话:15517532173

  跑友们在比赛之余不妨参加我们的鼎立中原抖音挑战赛!,还有精美大奖等你来拿哟。

  [活动简介]

  2020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燃爆跑圈,参与话题#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晒出参赛视频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奖品设置]

  话题内视频点赞数前30名发放奖励。

  一等奖(1—5):鼎立中原纪念款T恤、帽子+郑州万象城迪奥口红+羚锐礼包+南方黑芝麻饮品

  二等奖(6—15):鼎立中原纪念款T恤+羚锐礼包+南方黑芝麻饮品

  三等奖(16—30):鼎立中原纪念款帽子+补给包

  精美的鼎底,正在预售中,欢迎有需要的跑友给自己的奖牌锦上添花呀!

  鼎立中原的纪念T恤和遮阳帽还在火热销售中,有需要的跑友可以扫码购买。

  感谢羚锐制药、大麦网、运动保、南方黑芝麻、确菲健身、康比特、松针蔡记蒸饺、卡吉诺、Power Max给力贴、贝隆、安踏、怡宝对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