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

  7月19日,正值暑假,河南青少年击剑训练中心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小朋友们在教练的认真指导下体验击剑、射箭活动,感受运动的快乐!

郑州市射箭队的学员为小朋友们展示射箭郑州市射箭队的学员为小朋友们展示射箭

   击剑

小朋友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击剑友谊赛小朋友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击剑友谊赛

  击剑,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体育项目,被誉为“剑尖上的芭蕾”。在欧洲,击剑被列为骑士的七种高尚的贵族运动之一,也是现在的奥运会传统项目之一。

  通过练习击剑,可以培养学生的多种运动素质及形体气质和礼仪,锻炼敏捷灵活的思维、随机应变的能力和战胜困难的各种心理品质。

    射箭

小朋友们在射箭队学员指导下练习射箭小朋友们在射箭队学员指导下练习射箭

  在中国古代的周朝,射箭作为一种技艺,被列为“六艺之一”成为贵族的一门必修课,讲究谦逊礼让,教导孩子遵守君子之礼。

  射箭运动具有低强度,静力性等特点,帮助锻炼提高孩子的耐力和注意力。射箭运动中对射手要求内志正,外体直,可以有效地纠正儿童青少年身体姿势问题,塑造出良好的体型。坚持进行射箭运动,孩子的呼吸系统功能会有显著提高。

小朋友们认真学习击剑射箭

  适当地运动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培养青少年积极向上的心态,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生命在于运动”,家长们快带孩子运动起来吧,一起锻炼强健的体魄!

  河南贝隆击剑射箭夏令营火热招生中

  一、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371)5377 0232

  陈教练:13937494585

  朱教练:15137112371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向南20米路西河南省青少年击剑训练中心一楼

  二、收费标准

  3500元/一期    一期一个月

  1288元/10天 

  所有学员包吃包住包辅导作业

  学员两周休息一次(休息时间为周六、周日)